close

陳月卿-一指神功精力湯~守護全家健康

life0818-4.jpg 

「我與我先生蘇起都是在失去健康以後,才知道健康的重要」。

  

     十幾年前陳月卿是一位當紅的電視主播,長期忙碌的工作,熬夜寫稿,不僅常胃痛,還動不動就感冒。做了各種身體檢查,醫生都說還好,陳月卿想既然不會馬上死,也就一天過著一天不以為意。

 

     然而生命中重大考驗總在不經意間襲掩而至。

 

     民國八十年到八十二年左右,陳月卿經歷了兩次流產,第二次流產前,她還在主播台上主持新聞節目,由於需要全神貫注投入心力,下了主播台後,她就察覺身體狀況不妙,結果沒有保住孩子。

       這次事件對她造成很大衝擊,過去從沒有請過假的陳月卿,決定請3天假,「萬緣放下」,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路。因緣際會之下,她去了法鼓山,跟聖嚴法師打禪。一直到現在,每天打坐,成了陳月卿的生命功課。

      但考驗還未結束,她那一向不常生病的老公蘇起突然在一次身體檢查中發現得了肝癌,醫生建議必須立即開刀切除。當時人在國外的陳月卿,馬上趕回台灣陪著老公一起面對生命的硬仗。之後她開始思考,為什麼那麼健康的蘇起會得癌症呢?自此以後,她投入所有精力,翻閱中英文書籍,研究中、西醫與營養學的理論,然後把自己當成試驗品,身體力行她的養生哲學。

      陳月卿的養生從飲食革命開始,她堅持要吃全食物,也就是盡量攝取保持原始狀態的食物,像糙米、全麥、豆類、蔬果等,不要吃含有人工添加物的食品。其次飲食盡量清淡,絕不煎炸,所以她幾乎不讓小孩吃速食。

      近來生機飲食非常流行,陳月卿改良了傳統的生機飲食,打出了老公不再捏著鼻子喝的精力湯。她說,台灣癌症基金會推行健康飲食蔬果579,很多人都說很難做到,但是陳月卿把這些蔬果全做成了一份200cc的精力湯,而且連皮帶子一起吃,簡單又容易消化。

      前些時候陳月卿去做健康檢查,照了胃鏡後,醫生說過去她紅腫的胃,現在乾淨的像個小孩子的胃一般;還有她的肝,以前看起來總是沙沙的,如今也變好了。

      現代人總以工作繁忙,對養生無法持之以恆,陳月卿建議職業婦女一周抽出一天到超市採買一個月份的食材,洗淨後放入保鮮盒,貯存在冰箱中 ,每次要用時就可以拿出,所以她稱自己的養生是「一指神功、一分鐘美食」。 只要按下調理機,不到一分鐘,就可打出好喝的精力湯。

     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,她想人們會為了管好企業,去研究企業管理,為什麼不好好經營自己的健康管理呢?

 AN健樂=精力湯+酵素+高纖粉~

輕輕鬆鬆一杯~就可以攝取到31種蔬果的營養喔~

 

 

中時健康:http://health.chinatimes.com/contents.aspx?cid=1,12&id=2296 

 

 

AN 健樂簡介=精力湯+酵素+高纖粉~雕塑瘦身.做好體內環保.改善體質的好幫手~

http://ovivix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2731

 

陳月卿 女士/ 五十五歲 不拉皮 

http://ovivix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21691

 

陳月卿部落格~精力湯 體驗與見證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ita-grace/archive?l=f&id=36 

 

陳月卿《每天清除癌細胞--陳月卿全食物養生法 http://www.readingtimes.com.tw/timeshtml/ad/CS0096/index.ht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